不要偷听

Words I couldn't say

关于游戏

其实我挺怕在狒狒里玩治疗玩的不好给人造成麻烦的,毕竟在我感觉里这个游戏不能打的菜,菜会让别人给自己造成的问题擦屁股。但是我很喜欢治疗职业。

我主职是诗人,我自我感觉打的还行(……)细节没扣,有时候蠢了也会掉dot没上直线buff之类的,但是平常日随打的dps都是第一第二,不至于dps打太低了让别人得多费点劲补上我的。众所周知诗人定位是团辅,但我却是个经常打嗨了就忘了监控队友的憨批,以前行吟诗人的小步舞曲这个技能我摆在那里就从来没按过,技能作用其实也没认真看,蓝歌技力歌都是想起来看一眼队友状况,或者别人用宏提醒我才用。直到有次我朋友打诗人打太菜被挂了,挂她的那个人说了句“dps打的低,就多唱回蓝歌,让我们打高点”(大概意思是这样)。于是我终于反应过来诗人是团辅,是要监控队友情况的。虽然关于朋友被挂的那个事情我觉得挂人的那两位很无聊,经过这个事情我终于开始用团辅技能了。

只是我始终觉着诗人虽然是个定位团辅的dps,但也是个dps,所以减伤蓝歌之类的我只是帮忙,能帮上是最好啦,但是我蓝鸽正在cd的时候,别人处理机制错误让治疗没蓝了导致的灭,不是我的责任。

如果我玩的是治疗就不一样了,如果团灭了绝对有我的责任。我玩治疗的时候,如果有团灭的一把,我第一时间就在小队打一句“不好意思”,然后担心队友会不会在电脑那头很暴躁,只是不在小队里说。除非是我敢点头确定完全不是我的错误。

我玩绿色职业的时候也收到了很多别人的好意,在我发出“菜鸡奶妈请多指教”之后摸摸我鼓励我的、跟我说他拉的比较多我可以只加血的、结束任务退出后发现有很多赞的。

但是只要有一把关于我的错误灭了的,我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就害怕用绿职 ,怕给别人添麻烦。其实我明白绿色职业也要靠练习才能像诗人一样熟练,绿职也不可能从来不犯错,只不过犯错造成的后果比dps犯错严重。

希望我可以鼓起勇气把治疗练好_(:3JL)_

顺便逼逼一下其实我喜欢玩盾奶,学者和夜占都挺喜欢,我玩白魔和白占真的很容易死人。为什么有人会说白占都打不好还用夜占,我加个盾比上个dot安心多了。盾没了我可以马上补,上完dot之后t还在掉血我就寻思dot能跳满的,然后t就电梯血了。

我也试过玩白魔的,结果38级的圣堂本碰到两个小豆芽机制不会,就导致我奶这边奶那边,没蓝加上醒梦cd差点灭了。有只豆芽召唤超可爱,自己吃机制了就自己读医术,这种负责任的精神我真的好感动,虽然召唤的医术真的好菜……

评论